Tuesday, October 11, 2005

warning: mushy post =P

我們什麼時候培養出這種默契的?
是吃了太多對方的口水還是吃了太多花生和辣椒之後的特異功能?

這次送機﹐不只是因為昨天的那很突然的三個字﹐也是因為害怕以後可能在也不會有這種衝動去做這些傻事了。

我想你們都已經相通了吧? 其實位置不重要, 優先權也不重要, 照片和簽名更是不重要, 可是對我來說, 我還是很想看他們表演, 學習他們的台風, 研究他們彈吉他的技巧。 多麼希望他們只是個樂團﹐而不是個天團。可是這怎麼可能呢?

看著那麼多人忙著爭寵, 我不禁為他們感到傷心。做音樂就是要感動人﹐可是大家感受到的真的是他們的音樂嗎?

已經找不會三年千的他們了。現在的他們也變得疲憊多﹐現在的我們也漸漸開始放慢腳步。

追偶像? 他們是偶像嗎?

回憶一些以前作過的傻事﹐真的不禁會笑出來 :) 這些我相信 Nic, QH 和 fiona 都很清楚。
可是沒有瘋狂怎麼能算活過? (陳先生, 借用你的詞一下)

已經和滿足在那瘋狂的時候有你們陪伴﹐就算以後不是全員到齊﹐也無所謂。
因為我相信只要有食物有啤酒的地方, 就一定有mafia在﹐ 對嗎? ;)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sorry, 陳先生, 又用到你的詞, my vocabulary too lousy haha)
大家都是一樣。
總不可能10 個人永遠都死綁著不放。

Whatever each of your decisions are, you all have my support and my respect, because you all have given me too much.
(ps: sorry for the mushiness hehe)

這麼一過就差不多有四年多了。
我永遠都不後悔一直以來所作過的瘋狂舉動﹐因為這些都已成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3 Comments:

At 11:12 am , Blogger Andrea Ng said...

After reading this entry,
Allow me to say this can? :我正在努力收藏美好回憶和建立鞏固友誼中!!!
:DD

 
At 8:09 pm , Blogger keitsu said...

推「只要有食物有啤酒的地方, 就一定有mafia在」...

哈哈!我們會幫你準備Vodka或XO的!

 
At 7:1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谓 “人不轻狂枉少年”。。。但,我们也没轻狂,只不过秀逗了一点点而。也许,我患了老人痴呆 + 严重失意症吧。。

年轻真好。再傻,再疯,再无聊,再无礼。。都能混过去。。。就因为“我还年轻”这4个字。。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