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04

三年了

一眨眼﹐三年就這麼過去了

這三年來﹐我老了也憔悴了
這三年來﹐我經歷了風風雨雨﹐有快樂的時光﹐也有沮喪的時候
但就在這三年﹐我有你在我身旁﹐陪伴我笑﹐也陪伴我落淚.

你的笑容﹐你的脾氣﹐你的一舉一動我都背得一清而楚
但總是還會害怕有一天失去你﹐一切都會淡忘。
所以每一天我都很珍惜﹐希望能把每個細節都記在心裡.

三年前﹐我不怕寂寞﹐不懂瘋狂
三年後﹐我好害怕一個人﹐而我的瘋狂也只因有你。
我的堅持﹐我的勇氣﹐都因你的鼓勵.

三年前的我﹐或許是比較堅強獨立﹐可是我不願放開有你的我。

你帶給我幸福﹐也帶給我悲傷
你讓我微笑﹐也讓我哭泣
我又愛你﹐又恨你
就這麼愛愛恨恨地過了三年.

我常覺得我們不像情人﹐而是知己﹐一對超好的朋友。

無聊的話題我們有﹐嚴肅的話題我們也有。
有時候就會挑起一些社會或政治時間來聊﹐偶而而會因此意見不合而開始辯論。
有事沒事更會談起五月天﹐怎麼搞好網站﹐不知他們情況如何。
相信這三年以來﹐我們之間所用過最多的字﹐應該是五月天吧!

我真的很慶幸找到這個傻男孩﹐一個能陪伴我追著五個大男生的傻男孩。

有時候我都會用阿信來鬥你 (你真以為我抱著你卻喊著阿信時﹐是真的嗎? 哈哈﹐我還清醒得很呢!)
就象你最愛惹我﹐看我假生氣的樣子這也就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快樂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我曾說過﹐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只想看著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三週年快樂﹗
有了我們大恩人的祝福﹐我相信我們能手牽著手地向前走
明年﹐後年﹐五年後﹐十年後﹐我希望能有機會在和他們說一聲﹐我們還在一起!

或許有一天﹐紅色炸彈能成現實﹐
但讓我們先好好的珍惜彼此﹐珍惜我們週圍的好朋友﹐我們身邊的家人﹐
和我們活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天。

謝謝你當我的志明﹐也謝謝你心甘情願地擔當了我的垃圾車。
讓我照顧你﹐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2 Comments:

At 2:4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iyo...

i think when the rest read this..tehy will "Qi Bi Ge Ta"...HAHAHA

Thanks :)

*@*#(*@

(@*@(*(@#*(@*#(#@
(#@*(*@
(@*(*#

@(*(#*(@*(@#

@(*#(*@*#
U(*@*#(@*
(@*(#*(@@
@(*(@(@*@

@(*(#*(@*@#(@#

@(*@#(*(@*@(

@((#*(@*@(*(@*#(

*THE ABOVE TEXT IS SCRAMBLED. PLEASE INSERT CODE TO VIEW*

b0h

 
At 10:28 pm , Blogger Florence said...

What's the code? I still don't know hahah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