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04

瘋狂世界

一個瘋狂的世界
一個瘋狂的週末
一群瘋狂的朋友

一個不可思議的經驗
一個意想不到的問題
一陣又一陣的笑聲

我愛的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奇怪吧? 其實並非那麼奇怪﹐因為我愛的人讓我找到愛我的人。

出了事﹐我也不用怕﹐因為還有人要負責嘛 =P. 你說真的嗎? 我不介意噢! 哈哈... 除非.... 你是要對他負責.. 嗯... 嗯.... 沒話說了...

其實我也沒想到這個問題啦﹐似乎還很遙遠似的﹐結婚前真的真的要想清楚。而目前﹐結婚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其實還蠻陌生的﹐我們各自都還有夢想要實現。但如果真的在演唱會求婚﹐我想我可能會真的受不了噢 ...

目前我們都很好﹐未來再說吧。哈哈



上個週末我聽到了很多經典的名言, 就在這記錄下來吧

1) 帥噢﹗你不要我要 (嗯... 真的嗎?)
2) 需要幫忙嗎? 我是男人
3) 好奇寶寶
4) kaypoh 寶寶
5) Airport 要關了
6) 印度放假啊?
7) 前凸後翹
8) 晚安! 歡迎光臨!
9) 錢嘛!...... 錢leh!
10) 很像尼姑﹗
11) 一千塊噢!

我會再想想看﹐然後再補上這個Li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