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看得到也聽得到

我們知道﹐因為我們看到也聽到了。
這種感動﹐不知怎麼形容。
雖然感動﹐但還是要堅決。
因為我們都累了。

這'累' 字也不知從何說起好。
可是我想﹐你們也想知道...

累是因為看到太多你爭我奪
累是因為曾經那麼簡單的一件事﹐能變得如此複雜
累是因為無緣無故被捲進政治游戲
累是因為總是怕自己做太多﹐會讓別人誤會

誤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就象sh所說﹐我也真的是問心無愧。
我不是要把自己說得很偉大﹐
因為我也只是個小人物﹐也沒興趣和任何人爭什麼
我就是那麼簡單平凡的一個人﹐
看到別人因為我而開心﹐而微笑﹐我也會跟著開心的。

中學時﹐朋友告訴我不要太nice﹐因為容易被欺負
說我應該學會兇一點...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學不會的東西吧。
可是我學會了怎麼照顧自己﹐照顧身邊的朋友。
所以在這時候﹐我們才選擇離開。

When a string becomes too tight, you need to let go, to loosen the tension
When push comes to shove, we choose to step out of the pushing crowd

你們明白了嗎?

我也不是真的很知道我們會不會'回來',
我也不知道﹐這麼一放手﹐能不能解除任何誤會

總而言之﹐我真的希望大家還是會開開心心... 他們那五只也是。
那做什麼﹐也都是值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