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又是我想太多嗎?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 還是會有纏繞不散的心結. 也就因為那張不該是我的DVD.

不只是, 不該是我的, 它也應該是不存在的.

我知道大家因為珍惜友誼才不攤開來說, 都悶在心理面... , 所以我才覺得應該在這裡說一下... 希望不會引爆第三個世界大戰 =).

我甲在兩對朋友之間...

首先, 是把DVD交給我的朋友. 她要我給的承諾就是不會再複製... 知道她是辛苦得來的, 我當然答應了她.

另外一邊則是希望我信任的朋友...

我一直不能答應你們的要求, 就因為那當初的承諾. 我答應了她, 我就沒辦法不守信用.
如果覺得是我自私而不肯分享的話, 或覺得我不夠信任你們, 我也只能接受...

This is a promise that I have to keep. 也只能懇求你們諒解...

1 Comments:

At 10:06 pm , Blogger keitsu said...

??? 花生蝦米事?

Personally for me the existence of the DVD is not important... to own it or not is also not important... Maybe a certain part of me want to view the DVD, tats all...

seriously i dunno wat happen lah... was i there? if i'm there i think its just some misunderstanding bah... *blur* :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