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夢想到底是什麼

以前總覺得每個人都一定要有夢想﹐才算是有目標﹐有理想。而那些每天忙碌又盲目地工作的人﹐就是那些不是真正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可是一路來﹐在追求夢想的時候﹐我才真正了解我真的比好多好多人幸運多了。

至少我得到了我父母的諒解
至少我得到了朋友的支持
至少我在23歲就有機會邁向自己的美夢

美夢成真了嗎?

到現在﹐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失敗﹐還是考驗。 或許這就是一種過程吧。
我曾經聽說過﹐人越希望得到的東西﹐過程越是艱難。因為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們往往都不懂得好好的珍惜。

那﹐我在面臨的重重問題﹐算是一種考驗嗎?

逆風的方向﹐我嘗試過了.... 也好不容易走到了這裡﹐我又怎麼能放棄呢?
我想﹐ 我真的很需要拿出我的倔強。別人都還沒對我歇氣﹐我又這麼能先投降呢?

但﹐我做得到嗎?

夢想這個東西﹐ 其實還真的蠻可怕的。

我好羨慕五月天他們。真的。
好羨慕他們在追求夢想的時候﹐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身旁。任何困難﹐都能一起面對。

或許﹐我就是覺得自己現在走的這一條路﹐好孤單﹐好寂寞。
需要訴苦的時候也不知所措。
這讓我覺得﹐是否追求安定﹐平淡的生活﹐始終還是最好的。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但我真的覺得我生活在一個不能支撐我夢想的環境裡。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實在是不知道。

可能夢想這東西﹐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是我自己太天真而已...
也許我應該清醒一點的去面對所有的問題。 走了這麼遠﹐我是不應該就這麼放棄。

多麼希望能快點走出這瓶頸﹐再次點燃我熱愛音樂的那把火。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我拭目以待。

1 Comments:

At 10:5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veyone can lead a simple life..8 to 5..weekends off..Get a decent salary..

But not everyone dares to try outside the conventional.

But at least you are trying.

Whatever the outcome, at least you can tell yourself. You've tried.

Heck..if everything fails..go back to the 8 to 5..weekends off..Get a decent salary..

But choy!

b0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